close
          ︴雨天過後集集遊﹏?°≡最後1集≡﹌ ? 安全感 時間:2009/07/19 PM17地點:南投_集集 ↑大鼻子牽著圓圓走在鐵馬車道行走中.一旁是車水馬龍... 呵~~接著咱們往綠色隧道的方向走過去..不過.大鼻子說他真的看不下去了呢.. 他說我有得到『超級嚴重的害怕狗狗症候群』.本來剛開始都是由我自己牽著圓圓走.但是我一看到有狗狗出現時.一整個超級緊張 西裝外套的~~...連超級2光仔的大鼻子都看的好清楚呢.. 他要我不要那麼緊張啦.連小型狗也怕.有牽繩也怕.. 所以決定由他牽著圓圓繼續我們的集集之遊.而我哩..老實說還是很不放心的.騎著小摺跟在大鼻子和圓圓的後方唷~~ ?  嚐美食 走著走著..其實大鼻子肚子餓了. 買屋一直盯著一旁的店家...後來進入了小巷子中.有一家四十老店的臭豆腐~~ ↑雖然是開在巷子裡.但是這裡卻小小的塞車了.因為店裡擠滿了人潮唷..大鼻子正在和店家裡的阿嬤聊天.她看著我們牽著狗狗.她說她被狗咬過.現在看到狗狗都好怕.大鼻子居然還跟丫婆說妳要不要摸摸看啊..阿婆.好大 辦公室出租的反應.趕快說我才不敢哩.. ↑圓圓一看到大鼻子不見了.整個眼神就轉移到那邊了.呵呵~~是驚大鼻子不見了嗎~ ↑大鼻子一臉幸福樣的吃著手著剛炸好的臭豆腐~~一旁的圓圓一直盯著大鼻子... ↑圓圓有必要一直看個不停嗎..你又不吃~~~但是看起來又像是個貪吃的狗~~一切是假象啦~~ ~~~後來我也吃了一口 建築設計.咱們都一致通過.還是溪州那一家的臭豆腐好吃..他們家的臭豆腐比較扁.吃起來.像在吃豆干~~ ↑↓在大鼻子享受美食時.真會利用時間的我.趕快和圓圓自拍..其實是圓圓累了坐著.讓我逮到機會了.. 不過.圓圓真還不給面子哩..不是用鼻孔瞪鏡頭.要不然就是給它用力閉眼睛啦~~ ? 人算不如天算嗎 現在的天空開始佈滿了烏雲.我還再三的確 部落格認一下.大鼻子你真的要去嗎.......... ...後來看一下時間己經是6點多了.決定回程囉.. 在一旁的海綿寶寶店買飲料~~順便跟女店員要了水給圓圓喝~ 她還問我要自來水.還是生水..我說都可以.還問我是要給狗狗喝的嗎...我又回.是的.. 女店員就給我了.飲用水~~...謝謝妳的小舉動.讓我覺得很窩心啦.好心會有好報的哦~~ ↑在外頭要讓圓圓喝水.一樣也是有點 部落格困難度的..圓圓總是東看西看.再三確定之後... ↑我和大鼻子還要在一旁一直叫圓圓.趕快喝水水哦~~.拜託.拜託哦. ↑↓這下子圓圓才願意喝水的哩~~~ °↗☆ 飄下雨 6點過後.天色就很快的暗了.不過.在集集還像個不夜城.跟我們上回差很多.上回到了6點整個店家都關門了.和白天的熱鬧差多了. 望著天空似乎快飄下雨來了.一旁的遊客也都趕緊回家囉~~ ...來到停車場~~讓大 部落格鼻子收東西.而我在讓圓圓上車前先讓圓圓去尿一下.. ...又一整個不專心了.視線一整個離開大鼻子又趕快拉著我走回去哩.. ↑下雨囉~~不能讓圓圓吹著風囉.. 在我們上車後的1分鐘後.這裡開始下起了大雨.遊客撐著傘.要不然就在騎樓等著雨停.望著天空.我想~~雨停好能還要好一陣子哦.. 接著回家的路上..雨刷用了最快的速度.還是沒有辦法把狂風打落在車窗前的雨水給清掉~~路面開始積水了...視線也變?酒店兼職瓟k了.大家的車速都放慢了~~ 一旁的車道積水.車輛經過.咻~~在那一瞬間.短短5秒是完全看不到路的..山區的雨真的來的又快~~ 大鼻子說本來還要順便去竹山走走的.只是下了場大雨囉.. 不過.我卻覺得咱們很幸運吧.剛好雨停時來到了集集..整個空氣很棒~~在離開後才下起了大雨~~ 回到了平地後雨勢才開始變緩了哦.... ↑雨後的天空.好美~~好迷人哦..在田中的路上拍到的~~~ ? ) 雖然帶圓圓出去玩的次數不多.或許用 酒肉朋友手指頭就數的出來了. 因為咱們家沒有車.只能去跟大鼻子撒嬌才有這個機會哩..天氣漸漸的熱了.....還在計劃下回能帶圓圓出去走走的地方唷.. 其實.圓圓雖然不常出去玩.但是只要一出去走走走.可以看到圓圓的笑容~~雖然.在我的內心也很矛盾.喜歡帶圓圓出去走走.又害怕遇到狗狗.一整個神經就緊繃了~~ 今天.或許圓圓在車上待的不舒服~~下回一定讓圓圓待在車上能開心點又不悶熱.但是圓圓不能再偷放屁.因為真的好臭~~~ 圓圓日記~~待續唷??&nbs 酒肉朋友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