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回顧:市民反映的萬柳塘公園體育健身器械區域地面全是坑凹網路行銷不平,影響市民日常的健身鍛煉。
  首次報道題目:《這裡為啥沒人玩?因為這籃球場借錢是鵝卵石鋪的》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桐)明年,“老態龍鐘”的萬柳塘公園將全園翻蒸烤箱新改造,“煥發青春”。
  曾經列入今年城建公園改造計劃中的萬柳塘公園翻新改造工程,由於工期和資金的限制,工程已有巢氏房屋經列入到明年的城建改造計劃中。
  昨日,記者在萬柳塘公園東側的健好房網身器械區域看見上百人在鍛煉健身。
  現場打籃球的學生說:“我們從南塔坐車過來玩籃球,這裡還可以玩其他的健身娛樂器械,但地面確實有點差。”
  萬柳塘公園健身器械場地是遼寧省暨沈陽市全民健身示範工程,建成於2003年10月。
  “原本地面是平整完好的水泥面,但是經過長時間大人流量的使用後,表層的水泥面層大部分已經脫落,露出了水泥面層下的石塊基礎部分,出現了坑坑窪窪的地面,市民就認為是鵝卵石面。”公園管理人員介紹。
  沈河區城管局萬柳塘公園管理辦主任劉偉介紹:“原本今年公園就被列入到改造整修的計劃當中,但是由於沈河區內還改造了青年公園等公園,同時受到全運會以及資金的影響,今年就沒有進行改造。但是目前已經確定進入到明年改造計劃中,明年萬柳塘公園全園都將煥然一新。”
  據瞭解,萬柳塘公園改造後將按照現有設施位置進行重建和提升,重點打造園內東側的健身器械區域,重新整修破損的地面,對器械進行保養和提升,到時,全民健身將成為新公園的一張“招牌”。
  (原標題:健身場地已使用10年 萬柳塘公園明年翻新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