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香港路程 2008.08.01 (快樂的週末) 天氣旺旺旺~ 昨天喝了阿尼帶回來的星巴客咖啡,不出我所料,未好眠 出發前夕感到身體有些疲勞,後悔貪杯 ~英俊挺拔的高鐵~ 感謝男友爸爸開車送我們到高鐵搭車,擔心我們這些菜鳥,沒有順利 九份民宿搭上飛機 不忘時來電,問我們的機場手續OK否?還出了一個笑話:男友父母在行李箱幫我們別紅帶,說這樣領行李時,比較好認出! 結果衝去 結婚拿行李的我,眼尖看到第一個是我的紅帶,興奮衝過去拿行李怎麼變重?!這才發現拿錯了,且一整排都是別紅帶 .......................................我是分割?濾桶u..................................... 我們比預期提早30分鐘到高鐵,今天是星期六,光是購票就排好多人 幸好!我們提早出發,可以順利抵達桃園機場高鐵暑假優惠活動: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吳哥窟 ,省下115/每人 太划算,且相當有國際水準,服務素質不在話下 但很多人並不曉得,優惠活動還需持有優惠票(網路下載) 等候高鐵到來,我躲在後面吃早餐 高鐵大廳內賓士展示車 出發啦~難得我出門穿那麼?開幕活動p小辣,我是背影殺手嗎?因為看不到我的大餅 第一次搭高鐵:感覺很舒適~台灣越來越進步 出了高鐵外面就有機場接應的巴士:統聯客運 票價30/人,15分鐘一班,相當方便 要過海關,第一次來到桃園機場,心情好開心 一入飛機場時,還有男旅 燒烤客一直看我,我心想他是在看我美吧~直到朋友說,我們好像走錯廳,應該到出境廳,走錯入境廳,大夥又衝出去問人 這才知男旅客並非看我美,是看我們一群人走錯方向,怎麼會入境 我們可是乖乖的戴口罩,預防H1N1,其實根本很少人帶香港一點疫情感覺都沒有,彷 房屋貸款彿只要能玩,沙米攏不驚!! 飛機起飛前,其實我非常害怕在默念佛號 身邊的人都很怡然自在,唯獨我緊張,起飛時多怕飛機不夠力,拼命幫它出力!出力! 不過,當時看到機場上三名安檢人員向我們揮手再見,這樣的送機感覺好溫馨 天氣很好,航安沒問題,阿尼說就把他當作" 租房子;硬皮沙"在坐,就不會害怕 飛機餐肉羹麵 ,之前搭過國內線的我,早已不期待有多豐富 更何況這次飛程只有80分鐘,我想只是吃吃點心 沒一下子,我的緊張都拋到腦後,開始跟著大家開心玩起看電影聽音樂不過,同樣身為服務業的我,仍觀摩空姐專業,吸收一些心得 感謝中華航空安全把我們載到香港! 景觀設計 出國在外,凡事禮貌點,大家都能愉快在外~ ..............................我是分割線................................ 後記 :在候廳室遇到剛從迪士尼玩回來的小朋友,當大家沉默的等機時, 小朋友挑皮搗蛋突然打哈欠,大叫一聲,嚇到大家也惹來一陣狂笑,真想像小朋友一樣,保有赤子之心,囧男孩 ..其實,長大還是可 澎湖民宿以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