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漢壽站1月9日訊(通訊員 高陽)7日下午,中國科學院、中國科學院南京地理湖泊研究所、首都師範大學、世界自然基金會、河南黃河勘測設計研究所等部門有關教授專家,來湖南西洞庭湖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進行實地考察,並就湖南西洞庭湖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半邊湖生態環境改造方案開展了深入研討。
  會上,各部門單位聽取了教授專家們對自然保護區半邊湖生態環境的改造方案與建議,會議研討的主題為:有效持續保持自然保護區半邊湖水鳥棲息地,期待西洞庭湖濕地更加科學的打造適合水鳥長期在保護區內繁殖棲息的環境。在發展上新增人造生態環保跌形湖對湖泊植被水草進行修複,對半邊湖淺顯深景打造,以形成更加和諧溫馨的西洞庭湖濕地觀賞景觀。
  縣委常委、副縣長餘習瓊出席研討會。  (原標題:西洞庭湖半邊湖生態環境改造方案研討會在漢壽縣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