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9日訊 據環球網報道,8月30日,柯震東出席臺北道歉會,柯震東在經紀人柴智屏的帶領下走進會場,與昨天痛哭不止相比,今天柯震東比較平靜。現場有粉絲大喊:“柯震東加油!”柴智屏說:“我在這邊和大家致歉,由於這兩個禮拜,柯震東在北京做了這樣錯誤的行為,導致這兩個禮拜大家都很辛苦,在這邊和大家深深的道歉。”柯震東發聲:“很抱歉,我給很多人做了很不好的示範。看著家人的努力,更知道自己做錯了,很抱歉這段時間讓大家,讓關註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對不起,讓很多人失望,我一定改正自己的錯誤,重新開始。”談到房祖名,柯震東稱等他改錯出來還是好朋友。
  據臺灣媒體報道,23歲柯震東在北京吸大麻被逮,重創銀幕形象,代言活動紛紛叫停,許多電影人也對他敬而遠之,而身為過來人的《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導演張世,則直言以後若有機會,“他是臺灣的文化資產,希望日後拍片能和他合作。”
  張世曾因生活壓力沉溺酒色藥物,不僅每天泡在酒吧,2010年前的他常常要靠嗎啡放鬆,近日接受媒體訪問,對女友鼓勵他到法鼓山禮佛表示感激,初期禮佛打坐時,會被別人的腳臭影響專註力,最後終於能在打坐冥想中得到解脫,如果沒有接觸佛法,自認現在可能是被抓到吸毒的其中一個藝人。
  對於柯震東和房祖名吸毒,張世表示這並不關他的事,但“人犯了錯,就是要接受、處理和麵對。”並贊柯震東的道歉和悔悟相當真摯,已經拿出最大的誠意,如果未來有機會願意一起合作拍片。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臺灣導演盼與柯震東合作:他是臺灣文化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