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30日電 據中共湛江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官方微博“湛江清風竹影”消息,在日前湛江“三紀”培訓班上,一部暗訪片披露,徐聞縣鄉鎮企業服務中心主任蔡某某毆打退休職工,在群眾面前耍官威、逞戾氣,作風跋扈。在後續調查中發現,蔡某利用職權多占住房,並涉嫌侵吞國有資產和貪污公款等問題,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在日前湛江“三紀”培訓班上,一部暗訪片披露5個典型案例,暴露諸多問題,反映出湛江機關作風建設任務十分艱巨,讓臺下不少領導幹部如坐針氈。
  暗訪片具體披露瞭如下問題:
  霞山區椹塘路是人民大道與椹川大道的連接線,並與規劃寬36米的銀帆路在這裡交匯。但在這十字路口周圍,6棟新建的違法建築就壓在規劃道路的紅線上,其中3棟建在規劃的市政道路內。暗訪人員調查發現,一些人得知市政府要修通上坡塘至椹川大道這段路的消息後,聞風而動,一些老闆與當地村民或合伙、或非法購買兩側土地搶建小產權房。在這一過程中,執法部門及執法人員疏於職責甚至背叛職守,充當違法建築的“保護傘”。
  “官霸”主任——徐聞縣鄉鎮企業服務中心主任蔡某某毆打退休職工,在群眾面前耍官威、逞戾氣,作風跋扈。而在後續調查中發現,蔡某利用職權多占住房,並涉嫌侵吞國有資產和貪污公款等問題,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在東海硇洲島,伏季休漁期,一些海鮮收購商的捕撈船為了出海打魚,通過給東海漁政大隊領導及執法人員送錢,取得默許後出海捕魚,甚至使用密集型的拖網、電網等違禁捕撈方式。在這裡,利益讓貓和老鼠結成了朋友。
  吳川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副所長肖某某等辦案幹警失職瀆職、徇私枉法,在一起傷害搶劫案中,分別扮演了辦案警察和案犯“九八”雙重角色。受害人送到派出所的案發現場監控錄像在肖某某辦案期間滅失,導致案件一拖兩年多得不到查處。
  在“威馬遜”颱風中,雷州市沈塘鎮大周村23名漁民在麻章區通明港遇險,麻章區漁政大隊長陳某某在完全有條件派船出海實施救援的情況下,因怕出危險、態度消極,置漁民生命安全於不顧,導致23名漁民在海上與狂風巨浪搏鬥一夜,差點葬身海底。  (原標題:廣東徐聞官員毆打退休職工 又被查出涉侵吞國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