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這個雙休日,本市天氣因為高溫並不太適合戶外活動,尤其是中午前後,儘量獃在室內。今天,本市氣溫將再次高升,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可升至36℃,這是今年新一輪高溫天氣中氣溫比較高的一天,天上炙熱的太陽烤著,地表45℃以上的溫度蒸著,人在戶外很容易中暑,註意防暑降溫。
  昨天上午10時30分,市氣象臺發佈高溫黃色預警信號,預計未來三天,本市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將達35-37℃,請做好防暑降溫和防火工作,並請註意節水節電。今天,本市晴間多雲,大部分時間以晴為主。白天艷陽高照,氣溫快速上升,預計最高氣溫可達36℃,最低氣溫也為21℃,天氣炎熱,提醒室外作業的朋友,最好避開中午前後時間段。周末特別想休閑的朋友,可選擇遠郊山區,氣溫比城區低,且不會遭遇雷雨等強對流天氣襲擊。
  今天白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南風2、3級,氣象條件對利於空氣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無明顯影響,但由於氣溫偏高,日照強烈,預計整體臭氧濃度將達到輕度污染和中度污染之間,
  建議大家出行時做好防護措施。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47
  ★明天升旗:04:48
  ★明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3℃◇35℃。
  ★後天天氣:多雲間晴,北轉南風2、3級,23℃◇34℃。  (原標題:36℃熱就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