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良川鐵路公司針對單身男女推出可租用的“相親列車”。
  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日本媒體30日報道,日本長良川鐵路公司(總部位於岐阜縣關市)將針對單身男女推出可租用的“相親列車”。並以火車迷、和服迷、戶外迷、離過婚的人為對象,設計了4種套餐。
  公司方面透露,此舉可方便單身男女一邊乘火車,一邊欣賞窗外的美景,然後相互聊聊共同的話題,創造戀愛的契機。
  長良川鐵路公司創始於1986年,從美濃加茂市的美濃太田站到關市、美濃市、郡上市的北濃站,路線長達72.1公里,總計約38站。該路線將從美濃市行駛至長良川,能眺望沿途窗外的美景是一大賣點。
  但是,該線路的乘客數卻呈現下降趨勢。2013年度約72萬人次,跌至1992年最多時的近180.4萬人次的四分之一。據悉,因為乘客大部分均為學生,而現在很多都改為私家車接送。該鐵路公司推出“相親列車”旨在扭轉這種情況。  (原標題:日本推出“相親列車” 為單身男女創造戀愛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