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秀晨 張潔清) 據美聯社今日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的前任女友瓦萊麗贏得了周四結束的一場訴訟。瓦萊麗在訴訟中表示,一家八卦雜誌侵犯了她的個人隱私,並稱該雜誌的報道直接導致其與奧朗德關係破裂。
  這場訴訟中,瓦萊麗因為《更近》雜誌對奧朗德“偷情”的曝光,獲得了12000歐元的賠償金。此外,媒體同時報道稱,這家八卦雜誌因為曝光奧朗德“偷情”,也遭到奧朗德戀情另一“主角”——法國女演員朱莉·加耶的起訴。
  報道稱,在該雜誌曝光了奧朗德“戴著鴨舌帽夜赴加耶等候處”的照片後,兩人不得不分手,而且這一新聞瞬間被放大成了全球媒體的頭條。加耶要求從《更近》雜誌獲得54000歐元的補償金。她的律師也向法庭表示,從那以後,這一照片引發的噩夢一直追隨著她。
  不過,到目前為止,奧朗德還沒有對該雜誌什麼行動。
  編譯/記者 張秀晨 張潔清  (原標題:奧朗德倆“女友” 狀告法雜誌 法總統地下情曝光 女友與其感情破裂 “緋聞”女友被迫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