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釘俠”和卜奕。圖片由東方衛視提供 妮妮。圖片由東婚禮顧問課程方衛視提供
  華龍網2月18日16時05分訊(記者 張譯文)一檔狗狗闖關節目《狗狗衝衝沖》在東方衛視播出以來,收視是屢創新高。上周三播出的該節默收視率竟然攀升到了全國同時段的第二ssd固態硬碟廠商名。賽道上各種可愛的狗狗,動人的故事,也讓不少愛狗人士慕名加入這場以愛為名的競爭中,並且呼籲觀眾對動物要有愛心。明晚(2月19日)22點,《狗狗衝衝沖》將迎來第六場的比拼,其中一隻曾被虐待遺棄的狗狗“來福”將帶著它那四隻打滿鋼釘的腿奔跑闖關,為觀眾講述它和主人的感人故事。
  遺棄狗遇美麗女主台北婚禮顧問人 化身“鋼釘俠”闖關
  來脯一隻看上去普通的中華田園犬,但是它的四條腿上卻都有鋼釘的保護。在狗主人卜奕見到來福之前,它曾被虐待遺棄,遭殘忍地砍斷腿,在來福奄奄一息之時,卜奕救下了來脯並通過手術讓來福重獲新生。站在《狗狗衝衝沖》賽道上,瘦小的莊臣來福給觀眾展現了一種堅強的力量。
  卜奕的是一名幼兒園老師,但和來福結緣是因為她的另一份副業,流浪狗基地的主人。大約7年前,因為出於對狗狗的愛開始收養流浪或者是被遺棄的狗狗,慢慢建立起來如今的流浪狗基地。據卜奕透露,目前基地中已經有160多條這樣的狗狗,來福就是抗癌食物排行其中之一〈到《狗狗衝衝沖》這個節目之後,卜奕就想著自己收養的這些狗狗也能站上這個賽道,也算是讓它們的生活精彩一些。為此還專門仔細研究了一下節目中的賽道,“拒食區這個環節對於基地的狗狗來說是非常的困難,因為條件有限,它們並不能天天吃到豐富而美味的食物”,這是卜奕對來福最大的擔心。
  其實帶著來福來參賽,卜奕並沒有那麼看重名次,只是想讓更多人要愛護動物,不要傷害他們。卜女士坦言,經營流浪狗基地對於她的生活而言,增加了一種負憚她大部分的資產都投入到其中,也失去了大部分享受家庭生活,享受假期的時間。但卜女士並不後悔,她說:“一個人一輩子堅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這輩子就值了。只要我有能力,我會一直堅持收養流浪狗,對它們不離不棄。我也希望更多人能愛護他們。”
  “80歲”高齡犬“老當益壯” 盡全力無遺憾
  上周節目中迎來了迄今為止年齡最大的主人,而在本期中,“妮妮”堪稱節目中年齡最長的狗狗。據狗狗的主人講,妮妮出生以來就和他們相伴,已經有12年了。如果按照1:7的年齡比換算成人類的壽命,妮妮已是八十高齡了。和其他參賽狗狗相比,妮妮的體能無疑是最大的挑戰。但來到《狗狗衝衝沖》,站上賽道的那一刻,妮妮已經贏得了所有人的掌聲。
  妮妮擁有顯著的古代牧羊犬的特征,一身灰白的長毛和頭上蓋住眼的毛髮。為了參加這次的比賽,主人特意給妮妮剪了個露出眼睛的髮型,就是怕像以前一樣看不清路而撞牆。比賽中,妮妮真可以用“老當益壯”來形容,前幾關一路過關斬將,讓人完全忘記了它的年齡。而在比賽全程,主人和狗狗共同生活十幾年的默契配合也讓人十分感動。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狗狗衝衝沖》上演勵志秀 流浪狗腿上打滿鋼釘跑賽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