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前外交部長利伯曼褐藻糖膠(資料圖)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以色列前外交部長利伯曼(Avigdor Lieb網站優化erman)11日重回外長一職。利伯曼曾被控涉嫌貪污,並因此辭去外長職位。
  報道稱,以色列議會11日通過對利伯曼的任命,利伯曼於當天就職。以色列總理整合負債內塔尼亞胡對他表示了熱烈歡迎。
  利伯曼是以色列強硬派政治人士,同時也是以色列議會大黨“以色列我們的家園”黨主席。他因被指控涉嫌詐騙和違反信托於去年12月14日烤肉辭去以色列外長一職。
  以褐藻醣膠色列一法院本月6日就利伯曼涉嫌貪污的指控作出判決,裁決利伯曼無罪。
  有分析稱,利伯曼的回歸正值巴以和談的關鍵時期,而他向來以對巴勒斯坦態度強硬著稱,這可能會使本已陷入困境的巴以和談變得更加複雜。  (原標題:以色列前外長重返職位 以對巴勒斯坦強硬著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